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西峰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1 】 【选择字号:

      6月1日上午,西峰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卫健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共50多人参加。
      挂牌仪式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俊伟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作了讲话,区委编办副主任卢凡宣读了《中共庆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组建庆阳市西峰区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有关事项的批复》,随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与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俊伟共同揭牌。
      此次区卫生健康局加挂区疾病预防控制局牌子,是西峰区根据省、市《关于调整组建市县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强化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疾控改革继续向基层深入推进。区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成立,将进一步健全西峰区疾控部门协同联动、高效运转的指挥体系,完善公共卫生监测预警体系,增强医疗保障服务能力。(李浩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