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平凉市委编办来峰调研交流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29 】 【选择字号:

      近日,平凉市委编办副主任李始荣一行专程到西峰区,调研交流机构编制管理、编制积分制等工作。调研组通过浏览文件、影像资料,对西峰区机构设置、部门职能发挥、人员编制现状等进行全面了解。
      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西峰区委编委负责同志依次介绍了全区机构编制管理、重点领域体制改革、统筹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区委编办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编制积分制管理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创新编制管理模式试行编制积分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互相听取了在机构编制创新管理实践方面的优秀经验,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凝聚了共识。
      通过调研交流,平凉市委编办对西峰区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肯定。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促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