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关于西峰区区级部门权责清单的公示

【来源:西峰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0-06-17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入推进和完善各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的统一部署,建立了由各部门负责梳理上报、司法部门进行合法性审查、机构编制部门进行规范性审查的联合审核机制,坚持以法律法规为依据,按照“三级四同”总体要求,对照省市行业部门下发的权责事项清单指导目录,逐项梳理认领,统一编码审核,认真开展权责事项梳理工作,形成了区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目录,并报省委编办审核后,按照中编办权责清单汇聚表验证工具通过了核对校验。区级29个部门(含区委机关挂牌的5个机构)共梳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裁决、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监督、其他行政权力等十类权力事项2581项,责任事项17520项,追责情形18278项。现予公布,接受监督。

监督电话:

西峰区司法局 0934-4160620

西峰区委编办 0934-8222912

 

 

 

西峰区区直部门权责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