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西峰区委编办传达学习文件精神部署工作落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31 】 【选择字号:

      近日,西峰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推动工作扎实开展。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编委2023年工作要点》、《市委编办关于做好2023年全市机构编制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市委编办2023年度县区机构编制工作考评办法》等近期上级文件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和工作推进计划,对重点工作作了任务分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新部署,牢固树立“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编制跟着发展走”的理念。要深刻把握今年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任务和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安排上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责任,提出具体措施,以实际行动,切实强化文件精神贯彻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彰显编办担当。(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