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参与“三抓三促” 忆初心,比学赶超建新功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11 】 【选择字号: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近日,区委机关举办知识竞赛活动,区委编办与区委组织部、团区委牵头组织举办知识竞赛活动,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知识竞赛以“‘三抓三促’忆初心,比学赶超建新功主题”为主题,围绕二十大报告、三抓三促行动、两型机关建设等知识设置题目。来自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党校等的18名选手分为6组参赛。经过充分准备,各队参赛选手在竞赛中表现优异,由个人必答到小组作答抢答再到风险环节,机敏反映、精准作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参赛选手的潜质和能力得到全方位的挖掘、展示和提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练的预期效果。在本次的党建知识竞赛中,还设置了现场观众互动环节,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扩大了知识的覆盖面。
      本次知识竞赛既是区委机关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先学先行的成果展示,更是深入推进全员大学习、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努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方面具有积极的作用。(刘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