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西峰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2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拓宽党员干部工作思路和视野,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5月16日,西峰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环县山城堡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山城堡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汲取奋进力量。走进山城堡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在山城堡战役中浴血奋战的壮丽史实和陕甘宁革命根据地“两点一存”的伟大光辉。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了解那段峥嵘岁月,通过一段段历史、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件,让大家内心深受感动、倍感震撼,感慨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的最后,全体干部参观了“环乡人”电子商务孵化基地、环县羊文化产业基地,对环县依托电商平台和特色产业促进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学习交流。

      下一步,西峰区委编办党支部将立足岗位,加强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机关党建与为民服务深度契合、加强机关党建与经济建设深度结合,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