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西峰区委编办干部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1 】 【选择字号: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西峰区委编办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党心民心交汇、国策民意共鸣的重要平台。会议的召开为凝聚共识和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区委编办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聚焦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重点难点问题,为西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篇幅精炼,文字朴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是一个重点工作突出、饱含为民情怀、使人信心倍增的好报告,令人鼓舞。对于涉及公务员招考、教育医疗、粮食安全、绿色低碳、人才就业等方面的建议提案,大家高度关注、反响强烈。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职责,将“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新理念、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薛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