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扎实开展“千名干部帮千企”行动

【来源:西峰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2-03-28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精神,助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落实“千名干部帮千企”工作要求近日区委编办赴结对联系企业庆阳市古象工艺地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

编办干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业务范围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企业在产业链延伸、技能培训、扩大效益方面遇到的“难点”“堵点”认真听取企业“心声”,深入了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共商解决对策同时,座谈中就企业发展的产业政策导向、“减缓退免”税费及企业减负等政策措施进行了宣传,进一步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增强发展信心。

下一步,区委编办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抓好“千名干部帮千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主动服务意识,聚焦重点难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责任,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公平公正、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