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1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区委编办党支部以“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题,由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精彩务实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等几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理论思想打头阵、以履职能力为目标、以清正廉洁为根本,不断提升政治修养、提高能力素养、激扬奋进力量,汇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正能量。
      下一步,西峰区委编办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促进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与推动工作高效发展的深度融合,立足加强部门职能发挥、强化编制管理方式方法、优化资源配置三项职责使命,持续加大编制资源挖潜力度,探索盘活编制资源的新办法和新途径,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刘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