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西峰区编办开展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培训工作

【来源:西峰区编办 杨鹏 | 发布日期:2018-09-27 】 【选择字号:

4月23日,西峰区编办在区委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培训会,对全区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各乡镇街办、区直党政群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及重点教育卫生事业单位近100名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从电子编制管理证系统介绍、业务上报流程、业务办理方法、使用注意事项、问题解决方法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讲解和演示。通过培训,使业务人员充分认识到推行机构编制电子管理证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方法步骤和时间节点,了解并掌握了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为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的开展夯实了技术操作基础。

西峰区自2012年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以来,通过六年多的不断完善和努力,已经实现了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及人员信息的省市区互联互通、政务专网运行审核和监督管理,为机构编制规范高效管理和信息共享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将更加方便快捷地服务机关事业单位,提升政务公开及社会监督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