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西峰区采取四项措施全面加快实名制管理信息录入进度

【来源:西峰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2-08-20 】 【选择字号:

    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实施以来,西峰区针对人员、机构等信息面广、量大、情况十分复杂的实际,采取四项措施,全面加快资料录入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确定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具体负责,要求每个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同时,将省、市的相关政策规定整理成册,认真学习、反复诵读、牢记于心,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二是梳理问题,积极衔接汇报。准确详细记录每个单位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的汇总梳理,及时提交至领导小组协调解决。同时,积极向上级业务部门请示汇报,切实加快工作进度。

    三是明确任务,抓好两个环节。明确阶段性工作任务,突出抓好资料报送和信息录入两个关键环节。通过电话督促、主要领导亲自过问等方式,加快资料报送进度。同时,对报送来的资料严格审核,业务人员审核后,方可录入系统。

    四是实事求是,做好安置人员分类。及时与人社部门沟通衔接,将近年来安置到全区各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及复转军人,按年份、按类别摸清人员基本情况,先予以暂放,待有明确的政策后,按照要求予以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