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督查西峰区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综合股 司飞飞 | 发布日期:2021-03-26 】 【选择字号:

  1月14日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宋宏一行三人莅临西峰区委编办,对西峰区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察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西峰区重点改革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机构编制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并听取了区委编办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汇报及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

  督察组对西峰区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西峰区委编办能够严格按照《条例》开展各项机构编制工作,及时与市委编办交流沟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工作扎实,进展有序,具有领导重视、改革推进有力、机构编制资源管理到位、班子队伍凝聚力强等特点。

  督察组要求,西峰区委编办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照督查反馈结果查缺补漏,以《条例》学习为抓手,围绕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靠实责任,明确措施,创新方法,稳步有序推进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