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西峰区开展公立医院机构编制专题调研

【来源:西峰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2-04-1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摸清公立医院机构编制管理现状,按照省委编办、市委编办关于对公立医院机构编制及相关情况开展摸底调研的有关要求,近日,西峰区委编办会同财政、卫健部门对西峰区人民医院进行了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针对西峰区人民医院的机构设置、编制配备和人员现状等情况,采取现场调研、数据核查、表类统计等方式,重点对在编人员和编外人员从年龄、学历、岗位、职称、工作年限、薪资结构等六个方面对进行全面比较分析,全面掌握了西峰区人民医院人员基本情况。
      下一步,西峰区将根据调研情况进一步提升公立医院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保障人才引进和重点科室建设,为有效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及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体制机制保证,推动西峰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