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圆梦微心愿 爱心护成长 --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九龙南路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4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宗旨,近日,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九龙南路社区开展了“圆梦微心愿 爱心护成长”共驻共建活动。
      活动在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宣读的兑换名单中拉开帷幕,党员代表上台进行活动致辞并对微心愿兑换规则进行了详细解释,在职党员组成圆梦小分队与小朋友互动,对满足兑换条件的微心愿进行一一兑换并鼓励小朋友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活动中,小朋友还精心准备了歌曲《感恩的心》,用童真的声音对圆梦微心愿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活动最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大朋友与小朋友们走上街头一起擦拭宣传栏、清扫垃圾落叶、捡拾烟头纸屑、摆放共享单车,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微心愿”事虽小,却实实在在满足了小朋友的需求,党员们尽自己微薄之力托起了居民的小小心愿,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增强了在职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下一步,区委编办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共驻共建活动,不断推动机关党建与社区工作深度融合,构建活动共办、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刘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