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帮助“圆梦”学生 传递爱心能量 --孔塬村驻村工作队开展大学生新生欢送会

【来源:西峰区委编办 杨鹍 | 发布日期:2021-09-13 】 【选择字号:

   夏末秋初,凉风送爽,为进一步营造读书成才的良好氛围,形成重视教育的村风民风,8月西峰区委编办驻村工作队联合孔塬村党支部在孔塬村举行2021年大学新生欢送会,表彰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孔塬村联村领导、村“两委”成员、全体组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以及全体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孔塬村村委会副主任李永福宣读了2021年度全村高考优秀考生表彰名单及录取通知书,并对学子们寄予厚望随后,驻村工作队出资5名大学生奖励学习用品共计1000元孔塬村党支部为5名大学生每人奖励皮箱一个。

  后,镇政府副镇长候选人李妮向学子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子们继续刻苦努力,保持紧张状态,挥洒青春汗水,书写更加有意义的人生。希望学子们心怀感恩,坚定理想信念,要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再接再厉,不辜负父母付出,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不辜负青春年华。

  最后,驻村工作队队长,区委编办二级主任科员郑志辉同志讲话,他代表区委编办和驻村工作队向学子们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继续努力不松懈,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懂得感恩、充满自信、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学子们能继续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