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西峰区委编办组织干部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西峰区委编办 司飞飞 | 发布日期:2021-07-06 】 【选择字号: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伟大复兴新征程。7月1日上午7:50,西峰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祝福我们的党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体悟,仿佛置身于党的百年征程,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道路历经艰辛,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百年成就气势恢宏

  

  收看活动结束后,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凡主持。全体党员轮流发言,有的表示,对于党带领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问题这一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有的表示,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有的表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着必胜的信心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重要讲话,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干部发言结束后,卢凡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宝贵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者,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