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用影像回望历史,用艺术培根铸魂--西峰区委编办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峰区委编办 李博 | 发布日期:2021-07-06 】 【选择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革命历史传统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7月2日,西峰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主题影片《1921》。

电影《1921》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们,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辗转上海望志路106号浙江嘉兴南湖,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成立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

这不仅是一场集中观影,更是一场党性洗礼。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洗涤和升华,在重温党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将党史学习与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实际,恪尽职守,积极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