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永葆入党初心 继续砥砺前行--西峰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西峰区委编办 李博 | 发布日期:2021-06-29 】 【选择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25日,西峰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分享一份生日蛋糕,让党员同志在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中警醒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支部党员共唱《国际歌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支部党员送“政治生日”贺卡

支部党员分享生日蛋糕

  通过此次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让每名党员干部重新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重温入党时的初心使命,时刻提醒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荡涤了思想尘埃、照亮了前行方向,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合格党员,用正能量影响身边人,奋力开启机构编制事业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