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感悟百年芳华 凝聚奋进力量--西峰区委编办举办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西峰区委编办 袁翠妮 | 发布日期:2021-06-28 】 【选择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能力,近日,西峰区委编办举办了“感悟百年芳华,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演讲比赛,邀请区委机关党委、区委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组织部等部门领导同志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比赛。

   活动前,每一名参赛选手全心投入,积极对待,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感悟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有的同志精选建党百年图片制作PPT展现党的百年足迹、百年历程,有的同志节选百年历史纪录视频回顾党的百年风雨、百年辉煌,有的同志挑选经典配乐感悟党的百年芳华、百年初心。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慷慨激昂、热情四溢的演讲,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党员干部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激发了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现场7名评委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评分。

   赛后,组织部赵建军同志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演讲比赛体现了区委编办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参赛干部结合党史和工作的精彩演讲是献给党的百年华诞的生动礼物,希望年轻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单位提供的各种平台,更加勤奋,更加踏实,更加锐意进取,更加努力工作,用进取赓续红色血脉,用业绩擘画百年蓝图,用奉献书写无悔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