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西峰区委编办传达学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区委编办 周国栋 | 发布日期:2020-03-23 】 【选择字号:

       3月23日,西峰区委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昌鹏主持,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工作站位,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和省、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按照会议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抓好各级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的学习贯彻,全体干部要全文学习全国和省、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分管领导要做好学习的督促督查;二是着力抓好重点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尽快落实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涉及机构编制调整工作,配合组织、人社部门做好空编单位招考,及时更新、完善实名制信息系统和区机构编制统计台账,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后续工作,强化机构编制纪律;三是努力抓好机关自身建设,积极做好《条例》宣传培训,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多措并举抓好基层党建工作。